流体粒子大小对多相分离的影响——针对目前疑难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7
在工业应用领域,如悬浮聚合过程,需要一个明显的平均滴直径和一个小的标准偏差的分布。

演讲嘉宾介绍:

 

SOPAT GmbH公司首席执行官 Dr. Sebastian Maaß先生

于1998年在柏林就读于化学和能源专业。毕业后,他开始了攻读能源与流程工业博士,并在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博士学位。2012年,他被欧洲化学工程师联合会授予了在混合领域的年轻研究奖。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他获得了多项国家和国际科学项目基金,并撰写了40多篇出版物,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100多次。他是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其中在sopat GmbH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演讲摘要:

多相反应器的设计通常需要昂贵的实验研究费用支持。在工业应用领域,如悬浮聚合过程,需要一个明显的平均滴直径和一个小的标准偏差的分布。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建立颗粒尺寸分布的自动定量,以及在这些系统中控制流体颗粒尺寸。因此,很难获得需要的快速反应信息。虽然许多用户都面临着所有这些要求,但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适当的测量技术,还尚未开发。

对已有的测量技术进行了综述。它们分为三大类:声音、激光和有技术含量的照相。我们的FBRM®,2d-orm®,IPP 30和FBR传感器,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将它们与一种在线数据库和现场照相光学系统进行了比较。他们将测试了两个不同的应用在搅拌槽中:液-液甲苯/水系统和气液空气/水系统。对不同测量方法所取得的结果进行比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