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聚焦油气勘探开发新技术

作者:李军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1~23日,由西安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陕西省石油学主办的2017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2017)在成都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700多位专家和学者,围绕“油气工业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主题,聚焦世界油气田勘探开发领域前沿科学技术,开展200余场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

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表示,西安石油大学紧紧围绕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开展科学研究,科技实力不断提升。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石油天然气从业人员及国内外学者之间有效交流,在世界经济低迷、国际油价下跌、常规油气资源开采难度增大的背景下,推动科技创新,提升行业发展活力。

中外专家学者建议,建立更高效的技术交流合作平台,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破解全球油气勘探开发面临的难题。除主题研讨和大会报告外,此次会议还设有分会场,围绕油气藏监测与管理、油气藏评价与动态描述技术、油气藏增产与提高采收率技术、试井技术、非常规油气资源技术等专题,开展学术研讨交流,聚焦当今世界油气田勘探开发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和新产品,为业内打造一个集企业形象宣传、尖端设备展示、最新应用技术交流、信息收集、洽谈合作的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