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获DCS千万美元升级合同

作者:英维思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6-29

近日,英维思运营管理(IOM)签署了一项价值1240万美元的合同,为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MLNG)进行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的升级和现代化。该主要的升级将提供一个永不落伍的DCS,以保持MLNG公司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的民都鲁的液化天然气运营业务的生产力和安全性。该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完成。

英维思运营管理东盟、日本和台湾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Terence Chan说:“英维思凭借高超的技术、经过验证的迁移方法和深入的项目专业技能赢得了这一大型、复杂的DCS迁移项目,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该升级对于帮助MLNG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实现其拥有世界级的卓越安全性和生产力的愿景而言至关重要。”

多年来MLNG一直在所有运营业务中都使用英维思运营管理的Foxboro I/A系列DCS,目前的合同要求将所有MLNG现有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升级到更新的Foxboro I/A系列CP270模式。CP270 DCS提供相当于上一代控制器两倍的容量和三倍的性能,在苛刻的环境中提升成本效益。新的Foxboro系列拥有容错和性能调整功能、逻辑、时间和顺序控制功能、以及数据采集、报警检测和通知功能。该I/A系列解决方案能够为流程行业中任何重要的控制系统提供最高的可用性,并且为了连续不停顿的业务运营而设计,其容错功能置于系统的所有层面,从流程控制器到冗余现场网络和现场总线模块。

MLNG公司董事总经理Medan Abdullah说:“随着全球各国积极地将液化天然气(LNG)作为更加环保的能源、以及各工业化国家对于可靠的LNG获取的持续不断的需求,在未来10年中,LNG交易量预计将大幅提升。我们需要一个可升级的、新一代的DCS,以帮助继续保持我们作为主要LNG厂商的地位,同时还能够削减成本并帮助我们保持运营业务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这一升级将延长我们工厂控制系统的生命周期、让我们掌握未来技术提升的必需方法、令我们能够实现卓越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除了Foxboro I/A系列DCS,MLNG还使用英维思的现场仪表和先进应用程序,例如SimSci-Esscor操作员培训仿真系统和Triconex安全系统。

民都鲁LNG综合大楼包括MLNG、MLNG二期和MLNG三期工厂,拥有大约2300万吨的综合年产量,以及包括六个LNG存储罐和两个装载码头等配套设施,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单一地点LNG生产设施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