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9330 振动变送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近日推出最新的CSI 9330 振动变送器,它可对重要的传动机械设备进行连续监测,以对即将发生的机械故障进行预警。CSI 9330是艾默生振动变送器系列产品中最新的一款设备,同无线振动监测解决方案一样,支持多传感器接入。

CSI 9330可应用于多种设备,主要包括电机-风机、电机-泵、电机-压缩机和冷却塔风扇等。一旦安装后,它可将ICP加速传感器的模拟量输出转为4~20mA信号,用以监测振动状态,同时它还能提供专利的PeakVue 测量,以进一步了解滚动轴承及齿轮箱的健康状态。

CSI 9330有2种配置。与标准加速传感器连接时,CSI 9330VP可提供整体振动状态和PeakVue数据。与内置测温元件的加速传感器连接时,CSI 9330VT可提供振动及温度数据。当作为艾默生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一部分时,振动分析变送器可帮助机械设备状态管理系统对重要工厂设备进行预测管理。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