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top离散阀门控制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TopWorx,Inc

TopWorx的Valvetop离散阀门控制器能使自动开关阀门与FOUNDATION Fieldbus, DeviceNet, AS-Interface,或Profibus等总线系统轻松实现无缝联接。Valvetop能轻易安装到各种旋转或直行程阀门和执行机构上,并能在各种工况下可靠工作。此外,Valvetop还拥有众多全球性认证,如UL/CSA, ATEX, and NEPSI (EEx d, EEX me, and EEx ia)。

GO Switch无杠杆限位开关为最恶劣环境下的位置检测的可靠性设立了标准。通过独特的复合技术消除了磨损,GO Switch无杠杆限位开关在高温、低温、潮湿、脏污、腐蚀及爆炸等各种恶劣环境下有着比其它产品更为优异的表现。

TopWorx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有着众多的工厂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单一供货渠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