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诺威紫外线设备减少泰国发电厂锅炉用水的TOC含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为了减少锅炉用水中的TOC(总有机碳)含量,泰国沙拉波里省新建设的Kaeng Khoi第二发电厂选择使用了来自于海诺威公司的中压紫外线设备。海诺威公司的中压紫外线设备是特地设计用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锅炉用水中的TOC含量的。为此使用了专门设计的紫外线灯,它通过两种方式来分解TOC和其他低含量的有机物:一是分解有机物的分子键;其次是从水分子中产生腐蚀性的氢氧根原子团,它也能分解TOC。

Kaeng Khoi第二发电厂中所使用的海诺威公司紫外线设备,与锅炉供水系统中的去矿化装置结合为一个整体。在软化和滤清等预处理后,锅炉用水将通过细沙过滤器,然后在通过两个海诺威公司的紫外线照射室之前,经过反渗透来除去TDS(总不溶解固体物质)。这两个照射室为串联连接,每个照射室有6个中压紫外线灯泡。在经过紫外线处理后,这些水在使用前还要经过一个混合床进行高纯化处理。这两个照射室总的水处理能力高达400m3/h。进入照射室的水的TOC为183ppb,而照射后的TOC为58ppb,也就是降低了68%,大大低于所要求的最低含量。

提供去矿化设备的承包商之所以决定使用海诺威公司的紫外线技术产品,是因为该公司的产品在可靠性和售后服务上一直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其他的特点还包括:通过照射室后水的压降小;以及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其产品更容易操作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