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为重庆三峡库区首艘水质监测船保驾护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近日,重庆三峡库区首艘水质监测船已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环境保护部为加强三峡库区水环境监测工作量身定做的。该船配备了超声波测深仪、卫星定位系统、水质监测仪器设备等,结束了重庆三峡库区区县无专业环境监测船只的历史。大大提升三峡库区水环境采样、巡查和应急监测能力,对保护三峡库区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环保局选用哈希便携式水质分析仪器系列用于库区江面采样和应急水质分析。HACH 2100p浊度计、DREL2800便携式完全水质实验室、Hydrolab多参数水质分析仪、DR2800分光光度计、DRB200 消解器、LDO溶解氧分析仪等将陆续被安装在水质监测船上。

哈希便携式水质分析仪器系列不仅适用于野外各种环境的水质测试要求,也适用于突发事件的快速水质检测及实验室内常规水参数的测量,使用户以较小的投入即可满足水质测试的需求。用户还可以对便携式实验室的配置进行升级,配备哈希sensION156和便携式浊度仪,可方便的选配试剂,增加饮用水的水质测试项目。

目前,哈希便携式水质分析仪器系列已成功应用在全国大部分县级以上的水利部门/环保部门/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