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污水处理厂发生中毒事故3人遇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5月26日上午,绵阳一污水处理厂3名工人下到该厂一口深井中作业时,中毒倒下,经绵阳119、120及时营救,由于该井较深、空间比较狭小,救援工作极大不便。将深井中3名中毒工人救上来后,抢救无效而死亡。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对此作出批示,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和分清事故责任。

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获悉这一事故后,立即给绵阳市建设局、绵阳市安办等相关单位作出批示:要查明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做好善后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27日,绵阳市安办向省安办上报“关于中科成塔子坝污水处理厂事故的情况报告”中指出,26日上午9点50分,绵阳中科成塔子坝污水处理厂维修班作业工人蒋义清等,进入深约4米的放空阀门井下作业时发生中毒事故,相继发生气体中毒事故。事故发生后,该厂立即上报并施救,经抢救无效3人死亡。事故善后及调查处理正在进行当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