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甲醚合成技术交流会5月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目前我国已取得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先进水平的二甲醚合成专利技术和产业化成果。为了分析和探讨二甲醚合成技术的发展趋势,交流和总结成功经验与问题,进一步推进国内二甲醚合成技术创新和规模化推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定于5月20~22日在成都召开“2008年全国二甲醚合成技术交流研讨及推广会”,以全面推进我国二甲醚合成技术的创新和二甲醚工业的合理化发展。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二甲醚合成技术的经济性、规模化与创新。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将在会上对我国煤化工产业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二甲醚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介绍醇醚燃料进展情况。会议还将介绍新型二甲醚合成反应器及工业装置运行经验;交流二甲醚合成催化剂创新技术;研讨我国建设规模化、高性价比二甲醚合成项目的可行性路线和新型反应器技术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