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被指定为独山子项目主仪表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日前宣布,其被指定为新疆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和乙烯项目的主仪表供应商,该项目是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冶炼和石化项目,包括20个冶炼加工装置和12个石化加工装置。冶炼厂每年将生产1000万t石油,石化加工厂每年将生产120万t乙烯,为独山子项目提供的原油将通过哈萨克斯坦-中国输油管道进行输送。

独山子石化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独山子石化在该项目上投资约40亿美元。艾默生过程管理赢得的独山子合同项目价值高于1750万美元。艾默生将提供25000台Rosemount仪表,2500台FIELDVUE DVC6000 HART智能定位器和2000台Fisher控制阀,以及400多台高准科氏流量计。独山子项目计划在2008年底完工。

独山子石化副总经理刘吉法表示:“在石化行业,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仪表产品、可靠的工程咨询、卓越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艾默生能够带来多方位的利益。”

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Mike Train表示:“能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冶炼和石化项目的主仪表供应商,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希望通过与独山子的合作帮助他们完成这项浩大的一体化装置的运行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