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与阿尔斯通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贝加莱与阿尔斯通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近日,贝加莱奥地利总部与阿尔斯通电力法国总部签署了长达10年的全球合作协议。协议期间,阿尔斯提供设备的发电厂将配备贝加莱自动化控制系统。

阿尔斯通电力系统部门在天然气、煤炭、水力和风能发电等方面具有领导地位。另外,阿尔斯通还为核电领域提供相关产品。全球约1/3的电力系统出自阿尔斯通电力公司。

“贝加莱X20系统和POWERLINK实时工业以太网可以满足我们发电站高敏感区标准” ,阿尔斯通电力控制系统产品策略总监Christian Kervenec说,“集成在我们Alspa P320过程控制系统中的贝加莱控制系统可以迅速高效地完成任务。因此,我们非常信赖贝加莱,与贝加莱在电力和自动化控制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目前,阿尔斯通电力控制系统采用贝加莱X20系统。在相同空间内,贝加莱X20系统比普通系统可以多提供50%以上的路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