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尔集团公司将向中国两家基础ABS工厂提供技术、工程和采购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绍尔集团公司近日宣布,其能源与化工集团公司获得一份合同,将向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个年产20万t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 的工厂提供专有技术、工程和采购服务。这两家工厂位于天津临港工业区的天津工业园内。

合同涉及的内容包括许可证颁发、工艺设计包、细致的工程支持、培训、工厂试车和专有关键设备的采购。天津大沽化工公司的这两个工厂可以通过绍尔与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使用获得许可的苯乙烯分散体ABS技术。

绍尔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M. Bernhard Jr.表示:“被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公司选择作为全球第一家使用其领先ABS技术许可证的公司,我们感到很高兴。绍尔公司正在中国石化市场上进一步建立自己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长期客户天津大沽化工公司在这个重要项目上开展合作。”

2007年,绍尔公司曾宣布与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另外一个合同,以向同样位于中国天津的一个年产50万t乙苯/苯乙烯 (EB/SM) 的工厂提供技术、基础工程和关键设备采购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