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又获巴基斯坦大型电站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近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斯泽夫与巴基斯坦水电部秘书兼巴电力公司主席伊兹梅尔-库莱希在总理府签署了七巧美莲(Chichoki Malian)联合循环电站合同,项目金额为3.59亿美元,工期30个月。巴新任总理吉拉尼、水电部长阿什拉夫、港口航运部长兼私有化和投资部长萨义德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这是继1月28日签约南迪普(Nandipur)42.5万k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后,东方电气集团在巴获得的又一大型电站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2.5万kW,东方电气提供3台燃汽机、1台蒸汽轮发电机和辅助设备,以及建设发电厂房等。

拉吉尼总理在讲话中称,巴政府将全力支持电力建设,争取1年内新增发电量220万kW,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巴电站建设。

近年来,巴电力缺口不断扩大,今年以来拉闸限电现象尤为严重。为缓解电力危机,巴政府17年来首次启动“快速通道”,通过议标将上述两个电站项目授予东方电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