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 Research提供广泛的给药解决方案获取途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10月21日,Bend Research Inc.公司宣布将独立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中的外部公司提供独特的给药专长和技术。Bend Research 将继续保持与辉瑞公司长达23年的合作关系,但同时也可以利用双方共同开发的专有技术自由地与外部公司展开合作。这些技术包括 SDD(喷雾干燥分散)技术(该技术增强了低溶解性复合药剂的口服生物利用度)、控制释放、多粒子以及肺部给药平台。

Bend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Rod Ray 评论说:“过去20年,与辉瑞的合作已经帮助我们极大的发展并壮大了实力。同时,我们也已经帮助辉瑞改善了大量复合药剂。如今,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够与更多的客户进行合作,为新药物交付提供支持。”

辉瑞全球研发部门全球制药科学高级副总裁 Kelvin Cooper 对此表示赞同,他说:“事实已经证明,我们与 Bend Research 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我们期待继续与 Bend Research 合作。通过这份协议,我们希望双方共同开发的技术将有助于加速向全球各地患者推出新药。”

根据与辉瑞签署的协议,Bend Research 将可以运用与辉瑞共同开发的专长和工艺,使其惠及其他药物开发商。这些包括优化的药物发现、剂型开发、工程能力以及根据 GMP (良好生产规范)条件进行临床试验用品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