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科任命Eric Melin主持亚太区工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纳尔科公司于2008年8月26日宣布 Eric G. Melin 加盟该公司,担任其亚洲区主席,常驻中国上海。“纳尔科在亚洲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而中国将会带领这一发展。”纳尔科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k Fyrwald 在宣布任命时说:“随着我们金砖四国战略的实施,我们将加大资源的重点投入,我相信中国很快将会成为我们的全球第二大市场。现在是纳尔科充分利用可持续发展技术,满足中国需求的绝好时机,而 Eric 正是领导纳尔科亚洲整体发展战略的合适人选。”

“我曾经作为顾问就其在亚洲的发展与纳尔科团队有过密切的合作,很显然,纳尔科在亚太地区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机会”,Melin表示,“在亚太地区,许多发展中国家正在推进工业的节能减排步伐,以减少其对环境的破坏,由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正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因此我们拥有独特的优势。我很高兴加入像纳尔科这样强大而杰出的公司,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团队合作,充分挖掘我们在亚洲的发展潜力。”

在此之前,Melin 是德联公司(Isola Corporation)的首席运营官、总裁和董事。德联是一家私人股份公司,从事全球电子系统高性能材料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他于 2006 年加入德联公司。在此之前,他在杜邦公司工作了 24 年,最近的职位是性能涂料业务部的总经理和公司副总裁,该业务部年营业额为 20 亿美元,拥有员工 5000 名。 Melin为该业务部建立了亚洲本地领导团队,通过迅速扩大市场、销售、技术和生产能力,促进了该项业务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在担任该职位前,他是杜邦工程聚合物部的全球业务总监,驻新加坡。在生产、战略规划和业务运营方面,Melin拥有丰富的经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