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otex 购买美国应用生物系统公司的 Sciex QTRAP(R) 5500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英国 Macclesfield 200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Cyprotex 欣然宣布为其工厂引进业内灵敏度最高的离子阱和三重四极杆仪器。

QTRAP(R) 5500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LC-MS/MS) 通过将全球最具灵敏度的三重四极杆仪器和全球灵敏度最高、筛选速度最快的线性离子阱相结合,从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灵敏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并在保证不影响任一功能特性的同时还拥有非凡的定量和定性分析能力,同时还能在宽动态范围内进行精确的离子检测。

引进 QTRAP(R) 5500 是 Cyprotex 生物分析工厂的拓展内容之一,这使其能够提供一种综合性的生物分析法开发和鉴定服务,以及一种功能增强、灵敏度高的代谢谱分析和鉴定服务。该仪器将会提高发现传统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无法解决的灵敏度较差的分子的可能性。

Cyprotex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Baxter 博士就购买新的 QTRAP(R) 5500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发表评论时表示:“Cyprotex 将能够提供一种卓越的生物分析服务,从而使我们能够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这项先进的技术提供了高灵敏度的准确分析,为我们成功检测并量化客户的分子创造了最佳机遇。”

美国应用生物系统公司 (Applied Biosystems) 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商业负责人 Ian Clarke 对此发表评论表示:“QTRAP(R) 5500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最近刚刚上市,而 Cyprotex 是英国最先从这个新一代技术中获益的公司。这些优势加上他们的工厂将会大大提升其生物分析服务水平,并使其客户能够获得业内灵敏度最高的离子阱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网址:http://www.cyprotex.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