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即将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图为首届全球“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活动现场。

 
继首届全球“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活动成功举办后,第二届“全球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创新之旅将于2009年3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分别于3月27日、3月30日、4月1日在广州、昆明、南京三地举办。

据悉,此次盛会由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PI)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CAMETA)联手打造,旨在促进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增加专家与用户的交流,加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CAMETA)对全国自动化行业的服务。届时,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PI)主席Joerg Freitag先生,将率领PI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国际专家到达现场,进行有关PROFIBUS & PROFINET技术的精彩演讲。专家们将从不同的角度对国内听众就PROFIBUS & PROFINET技术知识进行深层次的解析。听众将有机会接触及聆听到著名的国内外专家及他们的精彩陈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