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ss+Hauser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Endress+Hauser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址。

 
2009年3月23日上午,在亦庄经济开发区汇龙森科技园内,Endress+Hauser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址新闻发布会热烈召开。E+H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博士,副总经理王卓军与市场部经理谭海玲一起,带领不同领域权威的媒体团参观了宽敞明亮的北京新家。

作为E+H中国2009年第一个大型投资项目,E+H北京办事处新址是一座面积3280m2的四层独立建筑。在建筑风格上秉承了E+H一贯的简洁与雅致风格,全部装修都采用环保材料。作为世界和中国水处理的传统领导厂商,2009年,E+H将在环保领域隆重推出众多革命性新产品,包括完全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多光谱COD测量仪表,功能强大的毒性检测仪。除传统的物位、流量、压力、温度、分析等传统强势领域将继续推出大量新品外,如针对冶金行业的M型雷达,还有占据市场领导地位的Gamma。公司新一代资产管理系统和全新的生命周期管理系统W@M也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过程自动化设备及流程的管理。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