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在中国成立生产五氧化二磷的新合资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为了保证产品供应,并满足市场对五氧化二磷日益增长的需求,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科莱恩公司将携手两家中国公司在云南省昆明市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同时,新公司将会在中国建立一家先进的五氧化二磷生产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10年的第一季度正式投产。

五氧化二磷是科莱恩颜料和添加剂部门生产一些高性能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用于膨胀型涂料系统的ExolitAP系列开拓型阻燃剂便是五氧化二磷的主要用户。如今,亚洲、欧洲以及美国对该系列产品的需求不断大幅增长。

科莱恩位于德国Knapsack市五氧化二磷工厂的生产能力已经无法满足市场对其及其下游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与科莱恩成立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分别是昆明高恒化工有限公司和云南泛化经贸有限公司。昆明高恒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黄磷出口型企业,将主要为新工厂提供原材料和基础设施。云南泛化经贸有限公司是科莱恩的长期合作伙伴,它将为新工厂提供相关的物流后勤服务。科莱恩将会提供在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其国际销售网络负责新工厂生产的五氧化二磷的销售。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