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在北京设立可持续发展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DNV可持续发展中心总经理柏福德先生

近日,挪威船级社(DNV)新设立的战略部门——DNV可持续发展中心在北京正式投入运营。据DNV可持续发展中心总经理柏福德先生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彰显DNV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以及继续支持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当前全球经济低迷,但中国依然是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在中国,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和国家实现经济、社会及环境长期和谐发展的必由之路。”柏福德先生说。

DNV可持续发展中心将致力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服务。一个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今年6月,DNV启动了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合作的量化投资决策风险管理项目。该项目是双方第三次相关企业风险管理的合作项目,将有30多家国有企业共同参与。

该项目全名为“中央企业重大投资风险及风险量化分析研究项目”,其首要目的就是为项目风险分析开发出进一步优化的决策程序,帮助企业掌握重大投资项目风险定量分析的工具,提高重大投资项目决策的科学性。

从广义上来讲,DNV可持续发展中心所提供的服务旨在支持社会、经济以及环境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这也正是DNV“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宗旨的核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