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启用Flex计划重新定义维护价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Infor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个开创性的计划——Infor Flex,为目前正采用维护服务的用户提供一个清晰、快速、高性价比的途径,来使用Infor最新的产品革新。Infor Flex计划包括软件、服务和财务支援,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极吸引、低风险的选择,可把现有的Infor产品升级到最新版本,或者更换成另一个相似的Infor产品。升级或者更换的决定权完全掌握在客户手中,取决于他们业务的需要。Infor Flex把软件授权或交易的费用降到了最低,同时提供了相当大的益处,例如一个快速、降低费用的部署方法和对额外授权用户数、模块或者补充解决方案的鼓励性收费。Infor Flex适用于具有维护协议的资格客户。

Infor Flex使客户更容易通过Infor Open SOA框架来使用Infor服务导向架构(SOA)的创新功能,例如Infor MyDay和其他将于2009年或之后发布的新元件应用。作为维护协议的一部分,在许多情况下客户都可在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享有该功能的使用权。Infor Flex凭借令客户更容易使用那些具备SOA功能的产品,从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快速、低成本的途径来利用产品创新。Infor Flex与其他供应商的淘汰并更换的方法相比,能通过结对费用减省和快速部署的服务, 使客户能用较低的成本和风险将业务的灵活性和功能性提升到新的层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