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台EJA变送器的销售壮举--重庆横河川仪EJA变送器累计销售实现100万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横河川仪第100万台EJA下线剪彩仪式。

2009年8月,重庆横河川仪(CYS)有限公司第1000001台EJA智能变送器顺利下线。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8月10日横河川仪在公司本部重庆举行了EJA变送器中国地区销售100万台纪念仪式,这一时刻标志着横河川仪公司步入了战略发展的新里程。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CYS)是日本横河电机EJA智能变送器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EJA智能变送器采用日本横河电机开发的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送器,也是变送器领域最具活力的名牌产品。

1995年9月第一台变送器下线,2009年8月突破第100万台。为了纪念第100万台EJA变送器顺利下线的历史时刻,8月10日横河川仪在公司本部重庆举行了纪念仪式。横河川仪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长明先生主持了纪念仪式,四联集团党委书记川仪自动化股份公司总经理吴朋、四联集团副总经理横河川仪董事长刘绍云、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代表CYS第二任总经理渡边登、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物资装备部经理王世龙、中国化工计控协会理事长李达昌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纪念仪式,并与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浦夫先生一道为横河川仪第100万台EJA下线剪彩。


图1 镀金的第100万台EJA变送器。

横河川仪董事长刘绍云在致辞中回顾了CYS 3年的发展历程,并对CYS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进行了分析,他说:“CYS自1996年成立以来,能在13年间取得EJA累计销售100万台的业绩,我认为有三个原因。第一,CYS的坚定方针:在横河和川仪的帮助下,誓要成为中国最大的变送器厂家,这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第二,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需要,也离不开给予EJA理解、支持并使用CYS产品的广大客户;第三,离不开母公司川仪有限公司SIC、横河电机YHQ以及广大代理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大浦夫总经理对EJA100万台的销售成绩也颇有感触,他在致辞中说道:“横河川仪向中国销售EJA 100万台,它意味着横河川仪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CYS站在了新的高度,新的起点。它将载入CYS发展的史册。”

纪念仪式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EJA变送器的赠送仪式第100万前后三台EJA变送器分别赠送给川仪自动化股份公司、天津石化分公司,一台留给了横河川仪本部。


图2 天津石化分公司接受赠送。

100万台,这不仅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更令人惊叹的是横河川仪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4年间完成了这样的销售壮举。历经14年的风雨洗礼和开拓创新,横河川仪公司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3年销量超过同行业其他竞争对手,确立了EJA智能变送器中国市场占有率NO.1的地位,2008年订货量接近20万台,到目前,EJA变送器市场累计投放量已突破百万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环保、医药等各行业,在现场应用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稳定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在中国市场上形成独特的竞争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变送器专业生产厂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