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为北美首家大规模可再生柴油加工厂提供数字自动化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由Tyson Foods与Syntroleum公司共同拥有的Dynamic Fuels公司,将动物脂肪和油脂转化为超清洁的可再生柴油。并选用了Emerson的PlantWeb工厂管理网络。

2009年8月24日,艾默生过程管理赢得了与Dynamic Fuels公司合作,为北美首家大规模可再生柴油加工厂提供数字自动化方案的合同。

Emerson的PlantWeb数字工厂管控网,通过Emerson的智能元件、系统及预测维护软件的组网,帮助 Dynamic Fuels获得最优控制。

该项目投资1.38亿美元,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Geismar,计划于2010年初投入运营。届时,该设施将采用Bio-Synfining生物燃料制造工艺,计划每年将动物脂肪和油脂转化成 7500 万gal的超清洁可再生柴油燃料。通过工厂改进,该设施还能生产可再生航空燃油。

Syntroleum 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 Jeff Bigger 表示“Emerson 在自动化方面拥有良好背景。作为氢化设施,需要采用精密的运行控制。” Bigger先生补充道“我们需要一种可移植到其他生产设施的设计,而Emerson系统可以规模化,这正是它给我们带来的优势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