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Peter Martin获得ISA终身成就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10月22日,全球领先的技术系统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负责创造商业价值的副总裁Peter Martin先生获得国际自动化学会(ISA)授予的终身成就奖。该奖项旨在表彰Martin博士在整合财务和生产测量标准以提高工业流程工厂的利润率和绩效方面的杰出贡献。

I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 说:“Peter在运营管理领域的开创性贡献不断得到认可,对此整个英维思公司都非常高兴和骄傲。由于当前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衡量每一个业务行为的商业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重要。Peter和英维思其他同事提出的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和理论,是我们咨询方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解决方案和理论在不影响安全和环境的情况下,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实时地增值和削减运营成本的新方法。”

通过这个奖项,ISA认可了Martin博士将工厂层面的自动化法则扩展到整个企业层面的贡献,包括实时衡量商业战略对经营利润的影响。Martin的获奖理由是:“褒奖其在动态绩效衡量技术开发方面长达三十年的全心投入,以及通过出版物、全球演讲活动和产品应用将这些创新与公众共享。”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