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行业企业文化专家委员会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为了加强对化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调查研究和有效引导,避免某些误区重复再现,中国化工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中化政研会)于11月4日在北京成立了化工行业企业文化专家委员会。

新成立的专家委员会由26人组成,其工作职责有8条:参与化工行业企业文化重大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工作;参与行业企业文化的调研活动,并对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研究行业企业文化现状,参与制定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组织对化工行业每两年一度的企业文化论文的选题和评审工作;组织参与对化工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咨询、建议、策划和指导工作;组织参与行业企业文化的知识普及、巡回宣讲活动,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以及其他的相关培训;组织参加全国化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鉴定和评估,并负责推荐业内企业参加全国性评优活动;参与中国化工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