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在中国接受提供PBT树脂制造工艺专利和基本设计的订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株式会社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公司接受了向中石化提供新设的年产6万t的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Poly-Butylene Terephthalate)树脂生产设备的制造工艺专利和基本设计的订货。预定于2010年2月开工、2011年年初投产。这是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在中国首次接受PBT树脂生产设备的订货。

PBT树脂是以对苯二酸和1,4-丁二醇为原料、经酯化反应和缩聚反应而得到的热可塑性聚酯的一种、因具有耐热性、耐候性、尺寸稳定性及易于加工的特性、广泛应用于汽车的反光镜外壳等电装部件、电气、电子部件等方面。随着这些产业在中国、东南亚的生产的扩大,PBT树脂的高增长也在该地区倍受期待。

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公司以长久以来自行研究的高粘度液处理技术,丰富的聚对苯二甲酸乙酯(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制造工艺技术为基础,在2000年开发了PBT树脂制造工艺技术,至今为止在日本有一个项目,海外(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有两个项目的订货业绩。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公司的PBT工艺技术具有采用高效率加热的独特结构的酯化反应及使用最为擅长的高粘度液搅拌技术以实现低温处理的聚缩反应,能制造着色少的PBT,能在短时间内进行品质转换生产品种广泛等特长。

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公司除PBT树脂以外,还持有聚对苯二甲酸乙酯(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聚炭酸酯(PC:Polycarbonate)、聚乳酸(PLA:Polylactide)等各种机能树脂的制造工艺技术。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