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吨级本体法ABS项目动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12月29日,我国首个20万吨/年连续本体法ABS树脂项目一期工程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开工建设。由上海华谊聚合物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建设的这一项目,不仅对提高国内ABS树脂生产技术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而且标志着我国合成材料产业加速产品结构调整、自主开发高端合成树脂产品又迈出新的步伐。ABS树脂是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合成树脂之一。目前,国际上ABS树脂的生产方法主要有乳液接枝掺混法和连续本体法。在建设上海华谊聚合物有限公司20万吨/年本体法ABS项目之前,我国还没有自主研发的本体法ABS树脂项目,国内已建和在建的ABS项目,全部采用的是引进的乳液法技术。此次开工的本体法ABS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近5亿元,计划2010年底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5.49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