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加入现场设备集成组织,推进通用设备标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霍尼韦尔2月23日宣布其加入电子设备描述语言(EDDL)合作组织(简称ECT),并将为开发单一的集成现场设备与工业设施控制系统的统一标准提供支持。霍尼韦尔同众多流程自动化技术开发商一样,同意将其系统和产品支持现场设备集成规范标准,并将提供资源,帮助完善这一标准。

现场设备集成规范计划在2010年完成,EDDL合作组织将负责开发通用设计以及测试工具,通用二进制格式以及与HART、基金会现场总线和PROFIBUS协议之间的编译程序。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市场总监斯科特?希尔曼谈到:“提高协同工作能力对于流程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现场设备集成规范将帮助厂商在设计集成流程控制解决方案以提升全厂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可持续性的过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霍尼韦尔支持该规范的开发, 因为其能为我们的用户减少数字现场设备的整体拥有成本并提升先进诊断的效率,从而推进行业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