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复旦大学颁布2009年度奖学金并启动2010暑期实习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复旦大学化学系党总书记周亚明、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迈世福为化学系颁发奖学金

5月26日,2009年度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奖学金颁奖礼暨2010赛默飞世尔科技暑期实习开幕仪式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今年共有10名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以及4名化学系的学生喜获该项奖学金。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党总书记叶敬仲、复旦大学化学系党总书记周亚明、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迈世福及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晓彤等出席典礼,为获奖学生颁奖,同时宣布赛默飞世尔2010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启动。

赛默飞世尔科技奖学金始于2005年,是赛默飞世尔在中国高校设立的首个奖学金项目。颁奖仪式上,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党总书记叶敬仲、复旦大学化学系党总书记周亚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赛默飞世尔科技奖学金对于促进学生创新思维,营造学术氛围,鼓励学生投身于生物领域的研究和工作起着有益的作用。而持续进行了5年的暑期实习生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直接了解全球生命科学领域领先企业发展以及获悉最新科技讯息的机会,为日后的求职就业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迈世福向复旦大学的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迈世福先生在和学生的互动中说到,“赛默飞世尔致力于通过发展教育来促进社会进步,并于多家中国顶尖的高校开展长期的合作。我们也希望通过各种形式让年轻的优秀人才更多地接触社会,了解行业发展,开拓视野,当然也希望优秀学子能够加入赛默飞世尔科技,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会上,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晓彤女士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2010暑期实习生项目。“赛默飞世尔的核心价值观包括正直(Integrity),热情(Intensity),创新(Innovation)和参与(Involvement),这是公司对每位员工、包括实习生的基本要求。”李晓彤女士介绍说,“今天启动的为期2个月的暑期实习提供了至少35个岗位,有专门的导师指导工作,并定期进行总结汇报,让每一位实习生都能获得最有价值的收获,除了直接为年底的校园招聘直接输送人才,还有助于学子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

2010年赛默飞世尔将加强与高校合作的力度,除了奖学金与暑期实习,还将面向复旦大学的全体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活动,并将于9月启动全国校园招聘宣讲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