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ector第四代在线TOC分析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荷兰安米德(Ankersmid)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BioTector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是监测工业废水/市政污水等水中TOC含量的新型仪器。在线测量TOC、TC、VOC、TIC(COD、BOD)等参数。

该仪器采用专利的二级先进氧化法,免过滤等预处理;测量不受氯化物、钙化物等影响;操作更方便,结果更准确,维修更少;有自动范围选择阀,最高浓度可达25 000mg/L;多种范围之间自动切换;利用率高,仪器使用时间超过99%;读取结果时间小于6min;自排水PFA冷却器。

BioTector广泛的应用于江河湖泊各种地表水、地下水;自来水厂入口水、出口水;城市生活污水;各种工业污水以及其他污水的监测。

BioTector是水处理行业有力的监测武器;市政府环境保护部门实时在线监测江河湖泊水质的可靠帮手,是水环境评价的科学依据。

湘西州民族民间中草药研讨会.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