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HNE质量流量计OPTIMASS 1300 系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KROHNE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自1994年KROHNE公司率先推出基于科里奥利测量原理的直管结构的质量流量计,经过16年的发展和应用,不但拥有技术成熟的计量级仪表,而且双直管结构的OPTIMASS 1300系列在过程级应用中逐步成为标杆。

  • OPTIMASS 1300是粘稠介质在压损有严格要求的情况下的最佳选择

KROHNE采用了有限元分析并且使用流体动力学原理,在测量管的入口处采用独特的优化分流器,减少流体进入分流器的接触表面,测量介质均匀注入两个非常靠近测量直管,相比其他设计典型的中间凹陷或者“猪嘴”型的分流器,压力损失达到最小;此外,OPTIMASS 1300测量直管相比其他设计的弯管,压损明显小,能够测量较高流量。 

  • OPTIMASS 1300的传感器是唯一具有保护腔体的过程级质量流量计

OPTIMASS 1300的传感器的最高安全压力等级高达100 bar/1450 psi,PED认证的保护腔体高达100 bar/1450 psi。这样的结构和压力等级,在高端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中比比皆是,但在过程级的产品中是唯一的。化工行业是质量流量计应用场合中增长最快的市场,测量管一旦发现故障或泄漏,可能对环境造成严重危害。OPTIMASS 1300的传感器能够有效地防止危险,增加安全系数。 

  • OPTIMASS 1300的双直测量管易于清洗和排污

直管的结构以及不锈钢材质,尤其适合需要清洗的场合,在垂直安装条件下,易于自排污。 

  • 无安装限制,本体无需额外支撑

采用AST自适应技术的柔性连接的测量管,内部桥架能够自由伸缩,避免了驱动能量传递到管道,从而引起测量管的共振,所以仪表法兰处可使用柔性软管或其它连接件。紧凑型的仪表本体仅靠管道连接支撑,无需其它支撑件。 

  • 模块化设计的转换器MFC 300,能够组合各种I/O输出和通讯方式,适合任何应用场合

适合实际需要的所有I/O和通讯方式HART、Profibus PA/DP、FF、RS485,并具有过程诊断功能,给用户带来最大的灵活性。 

OPTIMASS 1300质量流量计是面向广大用户并具有最佳性能价格比的过程级仪表,因其卓越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食品饮料、医药、造纸、公共能源等行业。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