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2010过程控制部用户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霍尼韦尔第三十五届用户大会日前胜利召开,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用户汇聚一堂。此次用户大会的主题为“灵动方案、无限机遇”,期间来自各国的用户分享使用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所实现的最佳实践经验、战略规划等增强企业商业绩效表现的经验,与此同时,全球用户也分享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并结合自身行业经验与应用实践为霍尼韦尔解决方案的研发工作提出真知灼见。此次霍尼韦尔用户大会参与客户人数相比上次提高了30%。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诺曼·吉尔斯多夫(Norm Gilsdorf)及其管理团队的成员花费大量时间与来自全球各地客户探讨其业务所面临的挑战以及霍尼韦尔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商业绩效。在此次用户大会期间,霍尼韦尔还发布了其最新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1. OneWireless™R200,现今已经完全满足ISA100.11a标准,并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种类无线应用覆盖需求自行设计无线网络。

2. Experion R400,最新版本的霍尼韦尔旗舰Experion® 过程知识(PKS)系统展示了最新的增强特性,包括避免用户因技术升级而导致的超高成本,保护用户投资,以及包含了最新的为发电企业提供的涡轮控制功能等。

3. Field Advisor™,霍尼韦尔移动生产解决方案中的最新成员,帮助工业企业设备在安全范围内以最佳状态运行。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