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公司再次获得“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文章来源:埃梯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在北京召开的“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作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专家评价体系” 的成果展示的一部分“第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出炉。在此次评选中, 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推选委员会专家参考 “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专家评价体系”,根据入围企业有关数据和材料,对200家入围企业打分,最终形成 “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80强榜单,获奖企业由此产生。在榜单中, 分别居于内资前12位, 外资前18位的公司将获得 “2010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ITT公司获得“2010社会责任优秀企业”,ITT一直以来对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努力受到了多方面的认可,这次是ITT第二次登上榜单,ITT的获奖再次表明其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企业不仅在中国投资发展业务,同时也牢记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ITT在这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