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o静电喷涂设备

发布时间:2010-08-13


静电喷涂设备


静电喷涂设备

静电喷涂是利用静电吸附和环抱原理,当枪上放电针产生极高的静电压时,会形成一个负电场,电场对空气进行电离,被雾化的油漆颗粒带上负电,吸附在工件表面,这种静电喷涂工艺大大提高了油漆利用率,可以达到85%以上,降低了油漆使用和废水废气废渣的处理成本,有利于环境保护。

静电喷涂方式有两种,一是空气静电喷涂,二是空气辅助无气静电喷涂,其中第二种方式油漆利用率更高一些。静电喷涂工艺主要应用在汽车表面喷漆、工程机械、五金产品和金属加工等行业。

固瑞克静电喷枪:GRACO系列静电喷枪采用独特专利的先进技术,无须外接电源,枪上装有微型风动涡轮发电器,利用接入压缩空气做动力产生静电,最高静电压可达80KV。由于没有电缆线,操作安全方便,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静电喷枪。


空气静电喷枪ProXs3

 


空气辅助静电喷枪ProXs4A\

 


水性静电喷涂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