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型及KS型单级滑阀真空泵

作者:泰悉尔 文章来源:泰悉尔 发布时间:2010-08-20

本泵也是一种容积真空泵,是用来对密封容器抽除气体获得中真空的基本设备,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罗茨泵、扩散泵等的前级泵.可用于真空冶炼、真空干燥、真空浸渍、化工制药、高空模拟试验及其它真空作业。

由于滑阀环与泵腔之间有一定的间隙,泵腔与滑阀外园不易磨损。

泵可在环境温度5-40°C范围内,加油孔处测得的最高油温<80°C的情况下,长期连续工作。

泵不适用于抽除含氧过高的、有毒的、有!@#$%^&*性的、对金属有腐蚀作用的、对泵油起化学反应的以及含有颗粒尘埃的气体,也不适用于把气体从一个容器输送到另一容器作输送泵用。必要时,要配装效果好、清洗方便的灰尘的过滤器等附件。

泵连续工作的最高入口压力和时间,建议为133pa时<1小时,1013 pa时<5分钟。以免造成润滑不良,喷油,泵温过高,热膨胀改变运动间隙,以及排气阀片和橡胶件的老化变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