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高准科里奥利变送器实现升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艾默生过程管理 发布时间:2010-08-24

艾默生过程管理日前对9739 型高准变送器进行了升级,融入了多变量数字技术(MVD™ ),具有更快速的处理性能,测量精度更精确。艾默生将为现有用户提供便于安装的改装工具包,使升级既方便又节省成本。

融入于电子部件的MVD 技术可完成高速信号处理,在最苛刻工况条件下也可保证测量精度。MVD 前端数字处理技术大大降低了信号噪音,同时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提高了整体测量质量。

RFT9739 型变送器是一款深受欢迎并得到广泛认可的产品,已有10万多台该变送器匹配各类高准科里奥利传感器,安装在全球各地。本次改装工具包将MVD技术的诸多优势引入了现有的9线制高准科里奥利流量和密度仪表。利用现有的外壳,无需对任何管路或布线作出改变,即可在数分钟内轻松安装该改装工具包。

新型9739 MVD 改装工具包与先前RFT9739 变送器的输出相同,并且使用相同的外壳,使MVD 技术的升级快速、便捷,并且节省成本。利用现有的高准科里奥利传感器,升级了MVD 技术的9739 型变送器可以为用户提供的量程比达到原来的两倍。

采用MVD 技术的高准9739型变送器获得了ATEX、CSA-US 和UL 认证。装在NEMA 4X (IP65) 外壳内的现场安装型变送器同样可以进行升级。采用MVD技术的9739型变送器是从监控到过程控制等各类应用的理想选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