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四一副部长出席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研讨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9-15

  9月11日,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协办的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研讨班在苏州开班。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水利部人事司司长刘雅鸣主持开班式,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叶建春、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出席开班式。
  胡四一副部长在讲话中从人才资源是支撑水利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科技创新是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活力源泉两个方面强调了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对水利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学员在研讨班的学习交流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研讨班以“发展水利,服务民生”为主题,是水利部为深入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加强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术技术交流,提高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研讨班为期7天,采取专家授课、分组交流、学员论坛、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水利系统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部级人选、水利青年科技英才以及其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共44人参加了研讨班。
  开班式结束后,胡四一副部长为学员作了题为“中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及其科技支撑”的首场专题学术报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