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士比(KSB)公司收购驱动装置制造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5

7月23日,凯士比(KSB)收购了意大利公司ITACO/REEL s.r.l.的大部分权益,该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具有25年成功供应定制的自动化和传动装置方案的历史,凯士比(KSB)公司将ITACO/REEL作为其零部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拥有5年以上在开发一体化的泵传动装置方面的合作。根据电机和驱动控制方案的最新技术方法,这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出了一套泵的驱动装置,这种驱动装置甚至超过了欧盟指令2005/32/EC关于高效电机最严格的要求。泵和压缩机的电机在工业中的能耗占了绝大部分,这就导致了节能流体输送系统的需求连续增长。开发类似系统是对今后泵市场的成功具有战略重要意义,随着这次成功地在驱动装置专业的涉足,凯士比(KSB)公司抢占了今后这个领域的关键技术。


凯士比(KSB)Etanorm PumpDrive泵今天已经采用了意大利ITACO/REEL公司的最新高效电机(© KSB Aktiengesellschaft, Frankenthal)。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