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通以塑代钢推出节能塔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9-25

河北冀州市正通玻璃钢有限公司日前推出型玻璃钢化工容器及设备两大系列上百个规格型号产品,满足了化工、环保等企业的需要。

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玻璃钢材质化工装备新产品。他们推出的以塑代钢化工装备与铸钢设备相比,不仅节约了大量钢材,实现了设备免维修,而且解决了设备运行中因化工物料及气体给设备带来的自我腐蚀难题,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该公司研发的玻璃钢酸雾净化塔与金属塔类相比,不仅耐腐性能好、净化效率高、耗电省,而且解决了金属塔类设备在生产中易散发出酸雾气体导致的环境污染。在工艺技术创新上,他们针对玻璃钢材料在设备制造中易于成型的特性,进一步强化设备的密封性能,真正达到了设备运行无泄漏的目的。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成功研发出从吸收、冷却到脱硫、净化等多项工序使用的塔类设备,有6种近百个规格型号的产品投放市场,其他产品也进入试生产阶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