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承包的MTBE装置成功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9-27

近日,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承包的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MTBE(甲基叔丁基醚)装置扩能改造项目于8月12日提前实现高标准中间交接,并于9月4日产出合格产品,达到设计性能指标。这意味着中石化广州石化公司MTBE依赖外购的被动局面将被彻底扭转。

业界领先企业-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以EM+(设计管理-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在短短7个月的时间内组织完成MTBE装置扩能改造项目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并达到中交标准,并于9月2日完成反应器进料。9月4日上午9:00广石化宣布扩建后的MTBE装置生产出的产品经分析完全符合标准,且装置运行平稳正常,广石化MTBE装置扩能改造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惠生工程为广石化承包建成的第二套MTBE装置,2008年7月惠生工程以总承包方式与齐鲁石程公司成功建成了广石化国内首套以炼厂碳四为原料的MTBE及联产丁烯一装置,建设时间仅为7个月,并填补了国内以炼厂碳四为原料生产MTBE及联产丁烯一的技术空白。

“高效、优质地完成每一个项目是惠生对客户的不变承诺。”惠生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军在中交仪式上说,“此次能够提前实现项目中交,充分体现了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的高效团队意识,以及对惠生的支持。”在装置中交仪式上,广石化业主对于该装置快速、高效、高质量建成给予了高度评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