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选择支持

文章来源:世伟洛克(上海)流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计算器和配置工具

Cv 计算器

计算阀门和其它部件的 Cv 和流量。

MPC 配置工具

利用我们简单易用的软件轻松配置定制模块化平台组件系统。该软件可帮助您在线进行配置,然后为您提供完整的材料单和零件号以及组装示意图。

集成气体组件 (IGC Ⅱ) 配置工具

利用我们简单易用的软件轻松配置集成气体组件。该软件可帮助您在线进行配置,然后为您提供完整的材料单和零件号以及组装示意图。
CAD 模板和销售图纸

可从 100 多万套世伟洛克 CAD 模板和销售图纸中自由选择。CAD 模板可采用 2D 或 3D 多种文件格式下载。销售图纸可采用 .pdf 格式下载。开始试用 CAD 模板。
Axess® 采购支持

Axess 是世伟洛克开发的一种服务,用于整合您的采购需求。此服务能通过您信赖的当地世伟洛克代表获取所需的补充零部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