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签署协议收购戈德温泵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09

6月21日,ITT公司宣布达成对私人控股的戈德温(Godwin)泵业的收购协议。戈德温是便携式自吸泵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在日益增长的排水泵租赁、服务及销售市场中居重要地位,广泛应用于全球工业、建筑、采矿、市政、石油及天然气等部门。

根据协议,ITT将出资5.85亿美元,通过从戈德温(Godwin)主要股东手中购买股票完成对该公司的收购。待监管部门批准后,交易预计在2010年三季度完成。

ITT流体与运动控制集团总裁麦卡琳女士(Gretchen McClain)说:“这项并购是ITT拓展核心业务、巩固公司在水、污水及工业流程处理全球领先地位这一战略的又一个例证。戈德温的业务对我们现有的流体技术产品是个强有力的补充,这次收购将会使ITT在不断壮大、利润可达30亿美元规模的全球排水泵及租赁服务市场中居于领先地位。”

戈德温泵业创建于1976年,其总部设在新泽西州桥港市(Bridgeport);公司在美国及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工厂有员工约800人。该公司在美国经营着26处设备租赁点,供租用的水泵多达6000台,另外在全球还有约50家分销商。戈德温2009年收入约为2亿美元,2010年全年收入预计达2.35亿美元。与ITT现有排水设备的销售额合并后,预计完成戈德温收购后,ITT的排水及相关服务收入会翻一番。

戈德温以其排水服务能力及其独创的Dri-Prime泵著称。后者是一款全自动自吸式离心泵,可用于吸排工业浆渣、油类、污水、雨水、矿井排水及其他排水用途。在并购完成后,戈德温将成为ITT 16亿美元规模的“水与废水”业务的一部分。

ITT水与污水处理业务总裁约翰·威廉森(John Williamson)说:“此次并购为ITT提供了在国际上拓展排水设备租赁和相关服务业务的大好机会。双方此前就是坚实的合作伙伴,戈德温自2003年起开始向ITT供应电动潜水泵。将戈德温的专业产品并入到ITT的飞力(Flygt)和Grindex潜水泵产品序列,将其世界级团队的技能融入到ITT的全球销售网络,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全面获得市场中无与伦比的排水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