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投6500万建污水处理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10-13

近日,投资约6500万元的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并投入运行。该厂投入运行后,新余市日处理污水能力将达到13万吨。至此,民盟新余市委的相关建议得到了较好落实。

民盟新余市委在调研中了解到,随着城镇人口的增加及大批工业项目的上马,新余主城区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排放量不断增加,水体污染状况日趋严重,水资源承载能力日趋紧张。因此,进一步加大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度,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迫在眉睫。为此,民盟新余市委大力呼吁政府下大力气予以解决。

为落实党派建议,新余市投入巨资,加大对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力度。目前,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在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竣工的同时,预计今年12月底,新余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下村工业基地、良山镇污水处理设施也将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行。到今年年底,新余市污水集中处理率将达到70%以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