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北京新工厂落成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5


左起:乔治费歇尔集团董事主席Martin Huber;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立辉;瑞士联邦主席Doris Leuthard

2010年8月14日,瑞士工业巨头乔治费歇尔集团为加速扩大中国市场,公司第10家管路系统工厂在北京市通州区正式开业剪彩。瑞士联邦主席Doris Leuthard女士、中瑞两国政府人员、乔治费歇尔总部及中国区员工代表、合作伙伴、中外记者等300多人出席了新厂落成仪式。

Doris Leuthard女士表示,今年是瑞中两国正式建交60周年。在过去60年里,瑞士和中国在各个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目前已经有包括乔治费歇尔集团在内的300余家瑞士企业在中国投资。乔治费歇尔集团北京通州新厂的建立,标志着两国进一步加强双边友好合作关系。

乔治费歇尔集团董事主席Martin Huber先生强调,第10家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工厂在中国的落成,表明了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毫无疑问,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市场都对乔治费歇尔集团有着重要的意义。

瑞士工业巨头乔治费歇尔集团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面向顾客,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现代建筑技术以及供水的需求。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渴望得到可靠的水气供应以及全新的、舒适的生活空间。中国已经成为GF管路系统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GF管路系统向中国市场供应的管路绝大部分由其中国工厂生产。建筑技术客户多位于中国北方,那里需要可靠的供热系统来抵御冬季的严寒。因此,乔治费歇尔选择在位于北京东部的通州区建立工厂。通州区距离首都北京市中心较近,同时毗邻多条通往中国北方的高速公路。利用这些优势,GF管路系统能够为区域市场提供一流的服务。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总裁Pietro Lori先生表示:“新建的北京工厂大大缩短了运输距离并简化了物流,这对我们的顾客来说,意味着节省大笔开销。”

北京新建的设施中,还包括一个培训中心,GF管路系统可同时为30人提供现场培训课程。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立辉先生表示:“凭借完整的培训中心,我们能够从理论到实际地为客户和管工讲解分析产品。这是GF管路系统不同于国内国际竞争对手的地方。”有了新的培训中心,北部地区的客户不再需要专程前往上海进行培训,从而节省了人力物力以及时间。

GF中国扩大规模的建议被采纳后很快得到落实,占地20000m2的新工厂从动工到落成仅用时14个月。新工厂为两层建筑,使用面积16669m2,分别用于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以及培训中心。工厂配有两条50m长的生产线,现在工厂运作处于一期阶段,其他挤压线也将于来年陆续投产。工厂完全竣工后,计划年产量将达到80000km。同时,新工厂还生产管件与阀门。根据市场需要,进一步的规模扩大也可以实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