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加入FDT组织

艾默生加入FDT组织以支持全球现场设备用户基础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0-11-15
FDT 组织宣布全球过程自动化的领军者--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加入其组织并成为董事会及执行委员会成员.


Logix Batch Sequence Manager GRAPHIC

FDT 组织宣布全球过程自动化的领军者——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加入其组织并成为董事会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加入FDT 组织后,艾默生将在更有利的平台上开发使用FDT/DTM技术以支持其现场设备用户。

“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艾默生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其在工业领域的广泛性和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可以加速FDT 技术标准化的进程。”FDT 组织常务理事Glenn Schulz 说到。

“通过加入FDT 组织,我们再次重申了我们在业界承诺的以广泛支持我们的用户及他们所安装使用的全球标准化的基础。我们希望可以在FDT 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中起推动作用。”艾默生首席策略官Peter Zornio 说到:“艾默生也致力于FDI 项目,通过我们在执行层面的努力,将有助于在这个重要项目中的联合协作。”

艾默生作为一个赞助会员的身份加入到FDT 组织,董事会推举Steve Armstrong 先生为董事会董事,Martin Zielinski 先生被任命为执行委员会的副委员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