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DA G系列电动执行机构

发布时间:2010-11-29

上海多蒙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REGADA G系列电动执行机构是REGADA公司研制开发的高档执行机构。在第二十届MICONEX展会上隆重亮相,在水下工作72小时,受到了业界专家的好评。

REGADA G系列全智能电动执行器特点包括: 采用行星齿轮传动机构,传动效率更高、结构更紧凑;率先采用先进的直流无刷电机控制技术,实现了执行机构的“智能化无级调速”;具有柔性开启和柔性关闭功能,更好地保护执行装置;采用非接触式传感器,使执行器控制更准确、更安全;具有人性化向导式菜单和中英可选的操作界面;强大的软件功能和多功能按钮的完美结合,具有非侵入式设置功能;采用了独立的控制箱和双重密封保护,安全性和可靠性更高;丰富的故障诊断和保护功能;丰富的显示功能,实时显示运行参数、运行状态、故障原因等;多个可自由编程命令的输入、输出端口,轻松实现功能组态;苛刻工况下的完美应用;可选择Modbus、Profibus、HART等通信协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