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C超级标准干体炉

发布时间:2010-11-29

美国阿美特克公司

美国阿美特克公司校准仪器部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最新RTC系列标准干体炉的第三款型号—RTC-700型高温干体炉。随着该款产品的推出,RTC系列的三款干体炉 (RTC-156, RTC-157和RTC-700)已经覆盖从零下45℃至700℃的超宽温度范围,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苛刻复杂的行业应用。

作为全球干体式温度校准领域的领导者,阿美特克校准仪器部30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的技术来改善干体炉的性能、精度、易用性和功能性。RTC系列超级标准干体炉的推出,再次为业界树立了高端干体炉的标杆。RTC不但具备极佳的准确度(±0.04℃)和稳定性(±0.008℃),更凭借着专利的DLC(动态负载补偿)技术将干体炉的轴向温场一致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RTC可以直接校准各类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和温度开关等几乎所有的温度传感器,并可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连接,让用户轻松实现校准数据的存储和设备管理。可以说,RTC超级标准干体炉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温度校准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