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与大连企业签署推进电石等产业发展协议

发布时间:2010-12-06

11月20日-22日,新疆天业集团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单位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于11月21日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新疆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庆人分别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张涛、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德康、大连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加腾隆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一个应用研究与基础研究并重、以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项目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院,在催化、新型煤化工、新能源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本次天业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将重点围绕乙炔法氯乙烯绿色催化、电石炉气综合利用、煤制烯烃等新型煤化工技术展开全面合作。同时以双方的项目合作为平台,加大对天业集团的创新人才培养力度,深入推动双方的产、学、研联合,提高天业集团的可持续创新能力。新疆天业与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大连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的合作已经深入展开,双方的正式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天业集团电石和水泥产业的技术及管理水平,为尽快实现产业发展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