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召开安全关闭拆除城区沿江化工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2-10

为确保城区沿江化工搬迁企业旧厂房设施安全关闭拆除,扎实稳步做好沿江化工企业整治工作,11月22日,海门市再次召开安全关闭拆除城区沿江化工企业工作会议。海门市环保、安监、质监、开发区、海门镇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争妍化工、五洋化工、新港化工、宝龙化工、龙翔化工、帕源化工六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门市化治办对这六家搬迁企业做好安全关闭拆除工作进行了培训;海门市环保局、安监局、质监局三个部门分别对企业颁发安全关闭拆除相关告知书,并现场组织学习相关告知内容;开发区、海门镇分别对各企业上报的关闭拆除方案的初审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由企业提出在关闭拆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解决。

目前城区沿江化工企业安全关闭拆除各项工作根据既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通过沿江化工企业整治将对全市城区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化工产业优化布局、化工企业改造提升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