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工业十一五发展报告》出版

发布时间:2011-01-04

“十一五”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发展最快的时期,也是内外部因素复杂多变、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空前的时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一五”发展报告》采取与《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对标”的形式,对 “十一五”期间行业的各项发展目标、各个重点领域、主要关键技术等进行了认真盘点,对5年间国家发布的产业政策、行业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作了系统归纳,对各地石油和化工发展情况进行了真实扫描。同时,还报道了一批煤化工重点工程、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创新力的研发中心、贡献突出的跨国公司以及“十一五”期间带领企业成功抵御国际金融危机风险、使企业获得稳步发展的优秀企业家的事迹。

这份承载着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一五”辉煌成就和奋斗历程的《报告》,将为行业 “十二五”时期实现新跨越提供经验和借鉴,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发展史册增加新篇章,为广大读者提供富有价值的收藏。

据悉,为扩大行业“十一五”发展成就的宣传,中国化工报社还将于近日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一五”发展报告》珍藏版发布庆典活动,届时将有一批优秀人物及企业受到表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